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眼睛大改造

一路以來,我的一雙眼睛,都只能給我「頭痕」的感覺。過去未懂得化妝的日子,試過很多改造方法,然而結果只得一個-「唔整好過整」。我是絕對單眼皮的女生,時常都渴望擁一對雙眼皮明亮大眼睛... 可是,我真的沒有勇氣去割雙眼皮...

今天,我學懂化妝了,現在是個化妝師了,我終於可以把自己由「單」變成「雙」了!

我相信,愛美是人的天性,特別是那些將要當新娘子的女生,當然希望自己能夠在大日子那天,把最美麗的一面展示出來。我也當過新娘子,為了變得漂亮,我也下了很多很多功夫...

很多女孩子,成世女都未真真正正化過一個妝,她們無法想像,一個化了妝的自己,到底會是怎樣?我遇過很多客人,她們都想變得漂亮,可是心裡戰戰兢兢的害怕妝容太誇張不夠自然,更加不想別人說她們不是化妝,是「喬妝」!其實,想變得漂亮,有什麼需要害怕?有時我會問客人:「你想自然定係想靚?」,有部份客人連想也不用想就馬上回答:「我要靚!」,我覺得她們很有勇氣,那種直率也很可愛!

從學習化妝到現在當化妝師的這段日子裡,令我有機會遇上很多不同的女孩子,坦白說,每個女孩子都可以變得漂亮,然而,最能吸引我和令我印象深刻的,卻不是她們的樣子,而是她們各自的特質及性格,那是獨有及無可取替的。

眼睛改造的小小Tips:
1. 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
2. 利用眼線及眼影令眼形變得完整,上眼線及下眼線要連接好
3. 不要以為假睫毛愈蹺愈好,太蹺不自然,會怪怪的

今天用了的產品:
Urban Decay - Naked 2 Eye Shadow
Dior - Addicted Extreme Lipstick #479
Armani - Lip Gloss #500,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#4.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