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Etude House Face Conditioning Cream & BB Cream Bright Fit

成了化妝師後養成了一個習慣,就是閒來無事便要出去逛一逛不同的化妝護膚產品的店,更新一下,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還未到手。

漸漸愈來愈多韓國品牌進駐香港,Etude House算是登陸得比較早的一間。Etude House定價實惠,品質也okay,每次經過都定必進店查察一下。今次我遇上了新產品 - Face Conditioning Cream。一看到她的名字叫Face Conditioning Cream便立即上前取了點tester來試試。且別因為看見她是白色的厚身膏狀便被嚇怕,塗到臉上並不會把你的臉變成白色,只會稍為調淡及均勻你的皮膚色調,去了點暗啞,增添了些光澤。產品裡帶有60%或以上補濕成分,潤膚及控油的功效,最重要是她能為你的皮膚打好底來令妝容更貼服持久。

要是你的皮膚是屬於中性至油性,大可於精華素後直接塗上,如皮膚屬於乾性的話,便要先塗上補濕產品,否則那個補濕力度應該不足以應付全日的需要哦~

除了這個Face Conditioning Cream,我也試用了其BB Cream Bright Fit(顏色:Natural Beige),你看左圖的我,膚色不勻,特別裡眼角及鼻翼位置比較又黃又紅又黑,而且還能看到斑點,雖然想躲懶,然而還是接受不了就這個樣子走出去咧... 右圖是塗上了BB Cream後的效果,這個BB Cream算是薄身,非常易推,最初還以為這個質地,應該遮不了多少瑕,可是效果卻有點令我意外,遮瑕度也算okay,令人討厭的色素都收斂了很多。想做懶人的時候,就是這個狀態擦一點碎粉,再畫個眉便出門去了, 其他都懶理。

還在搜尋更好的BB/CC Cream產品,你有好的介紹給我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